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资产收费>>招投标信息>>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竞争性谈判智慧阶梯教室建设项目的采购公告

日期:2021-12-06

智慧阶梯教室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在线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12-109:00: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1499002021ATP02571

2、项目名称:智慧阶梯教室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3950000元

5、最高限价:3950000元

6、项目概况:为我校建设智慧阶梯教室,实现智慧教学数字化课堂、课堂交互、远程督学、智能控制、课堂教学录直播、教学数据存储和分析等功能。

7、采购需求:

本谈判项目共1包,参与谈判的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必须实质上响应本谈判文件的要求。

采购内容:智慧教室建设15套、存储系统1套,其他技术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8、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7日历天内完成运输、安装、调试、培训,达到验收标准。

9、质保期:1年

10、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11、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12-6至2021-12-8 23:59:59(谈判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获取地点及获取方式: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在线获取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12-10 9:00:00(北京时间)(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在线递交(加密上传)

(另外提供纸质版响应文件一正二副存档)

五、开启

时间:2021-12-10 9:00:00(北京时间)

地点:太原市万柏林区旧晋祠路128号汇豪华彩国际14层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山西省政府采购网

2.全流程电子投标客服电话:4008817190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山西财经大学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696号

联 系 人:林老师

联系方式:0351-76668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西昌鑫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旧晋祠路128号汇豪华彩国际14层1410室

联系方式:0351-56390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女士,贾女士

电 话:0351-5639051

邮箱:cxlxmglgs@163.com



山西财经大学 | 教育部信息公开网 | 山西省政府信息公开网 | 山西省教育厅信息...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351-7666132 邮编:03000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箱:xiaoban@sxufe.edu.cn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