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资产收费>>招投标信息>>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零星财务审计与零星维修工程造价社会中介机构招标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日期:2022-10-12

山西财经大学零星财务审计与零星维修工程造价社会中介机构招标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山西财经大学零星财务审计与零星维修工程造价社会中介机构招标项目

1.2 项目采购编号:JDZBF-JT-FW-2022026

1.3 招标人:山西财经大学

1.4 釆购代理机构:山西君度宏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5 釆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6采购项目概况

为保证山西财经大学财务、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工作质量,现对社会中介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工程造价咨询等公司)进行招标,规范委托中介机构参与采购人财务、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工作。

本次采购共两包,每包选择三家社会中介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工程造价咨询等公司)作为山西财经大学零星财务审计与零星维修工程造价工作的供应商,为保证项目完成质量,本次采购兼投不兼中。

第一包:会计师事务所服务

按照国家财务审计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为采购人提供财务预决算管理、科研经费管理、学校资产管理、经济责任等审计工作,采购人对成交的会计师事务所所能代理的项目数量及金额不作承诺。

第二包:零星维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按照工程造价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为采购人提供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建设和维修项目预决算审计等工作,采购人对成交的工程造价公司所能代理的项目数量及金额不作承诺。

具体谈判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谈判采购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山西财经大学零星财务审计与零星维修工程造价社会中介机构招标。

2.2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两年。

2.3 服务地点:山西财经大学。

2.4 其他要求:本次采购各包获取谈判采购文件的供应商须满足最少3家及以上,供应商不足3家采购人则延长谈判采购文件获取时间或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次不允许联合体参与;

(7)第一包供应商具备国家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具有与被审计单位业务复杂和规模相适应的资质条件,具有相应的财务能力、技术能力和经验,注册会计师人数不少于5人,熟悉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熟悉部门预算、决算、科研经费管理、学校资产管理、经济责任审计等管理制度;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的注册会计师;

(8)第二包供应商具有完善的内部执业质量控制制度;拟投入山西财经大学零星维修工程工程造价项目专职人员人数不得少于5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注册的注册造价师;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 其他:无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10月11日至2022年10月13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周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 山西君度宏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邮箱:SXJDHXKJ@163.com网上购买采购文件,具体购买方式如下:

谈判人购买谈判采购文件必须邮箱上传以下资料:

4.1.1针对本项目的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1.2谈判人获取谈判采购文件基本信息表(格式见附件)

(以上所有资料(原件扫描件并加盖红章)均须谈判人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公司邮箱:SXJDHXKJ@163.com供查验,邮件主题须注明项目编号和公司名称。我公司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回复邮箱后,方可汇出(如个人转账须标明项目编号及承办人姓名须一致)谈判采购费用。)

领取谈判采购文件的方式:银联转账(转账备注:项目编号、标书款)

开 户 行 :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晋阳街支行

账 号 : 3519 0256 3610 401

公司名称:山西君度宏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邮箱:SXJDHXKJ@163.com

4.1.5领取谈判采购文件的方式:谈判采购文件由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谈判人购买文件邮箱。

4.1.6未进行购买谈判采购文件并登记的谈判人,其提交的响应文件将作无效响应处理。

4.2 釆购文件售价每包 500 元,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年10月17日09时,地点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盛锦国际A座13层。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6 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2年10月17日09时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盛锦国际A座13层。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谈判釆购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发布。

8 其他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财经大学

联系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696号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0351-7666861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君度宏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盛锦国际A座13层

项目联系人:周洋、杨美花、韩爱清

联系方式:0351-7221787、0351-3693369

注:本谈判采购文件所表述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山西财经大学 | 教育部信息公开网 | 山西省政府信息公开网 | 山西省教育厅信息...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351-7666132 邮编:03000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箱:xiaoban@sxufe.edu.cn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