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信息>>人事工作>>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招聘公告(四)

日期:2020-12-20

现将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招聘体检与考察工作公告如下:

根据《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招聘公告》中“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体检、考察人员”的规定,现确定3名人员参加体检和考察(详见附件)。

一、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2020年12月22日上午

体检报到时间:2020年12月22日上午7:20—7:40

体检报到地点:山西财经大学人事处(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696号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1403办公室)。

(二)体检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按照要求的项目进行检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可在体检结果告知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到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学校、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和一张一寸免冠红底照片参加体检。

2.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当天上午请保持空腹。

3.应聘人员请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应在参加体检考察前14天做好每日体温检测,进入学校校门须出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的“防疫健康信息码”,如应聘人员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二、考察

学校成立考察小组,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应聘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或审核。国内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其他人员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

三、说明

(一)不按时参加体检和考察者,视同放弃体检考察资格。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存在问题,随即取消其资格。

联系电话:7666172

附件: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招聘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山西财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0日



山西财经大学 | 教育部信息公开网 | 山西省政府信息公开网 | 山西省教育厅信息...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351-7666132 邮编:03000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箱:xiaoban@sxufe.edu.cn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