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信息>>人事工作>>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三)

日期:2020-11-12

现将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地点:以准考证所示地点为准

二、笔试内容

(一)笔试命题内容

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两部分分别命题,各100分。

(二)笔试成绩计算方法

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各占50%。

笔试成绩=综合基础知识成绩×50%+专业知识成绩×50%,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

三、准考证领取

领取时间:2020年11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领取地点:山西财经大学人事处(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696号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修德楼14层1403办公室)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存在问题,随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考生应考时,只准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以下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考试文具(黑色中性笔或墨水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不得携带其他任何物品进入考场。

(三)考生笔试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必须带齐,缺一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四)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交卷时必须将试题(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全部交回。

(五)答题前,请考生将姓名、准考证号准确填写在试题(试卷)、答题卡规定位置上,严格按规定的题号和位置作答,否则视为无效。

(六)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反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应在参加笔试前14天做好每日体温检测,进入学校校门、考场时均须出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的“防疫健康信息码”,如应聘人员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应聘人员请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联系电话:0351-7666172


附件:

1.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场规则

2.笔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基本规则

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2日



山西财经大学 | 教育部信息公开网 | 山西省政府信息公开网 | 山西省教育厅信息...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351-7666132 邮编:03000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箱:xiaoban@sxufe.edu.cn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