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告公示>>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协同办公(OA)系统升级更新改造项目磋商公告

日期:2022-10-10

项目概况

山西财经大学协同办公(OA)系统升级更新改造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登录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获取电子磋商文件,使用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编制电子响应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晋众恒政采【2022】3003号

2.采购计划文号:ZFCG-149900-2022-6-015313

3.项目名称:山西财经大学协同办公(OA)系统升级更新改造项目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1000000.00元

6.最高限价:1000000.00元

7.采购需求:

7.1本次磋商项目共1包,参与磋商的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必须实质上响应本磋商文件的要求。

项 目 采 购 需 求

使用环境

系统可在学校提供的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库服务器资源上运行

商务要求

服务期限:供货及安装期限为合同生效后45日历天内,免费维护期从验收合格后开始至少1年

服务地点: 山西财经大学

付款方式:项目完成并经采购单位验收合格后,一次性支付合同款的100%

其他要求:无

服务及技术需求

序号

货物服务名称

服务及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1

协同办公(OA)系统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1







注:上述表格中未特别标注为“进口”字样的,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详细技术参数详见磋商文件。

8.合同履行期限:按照采购人要求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磋商文件

1.获取时间:2022年10月08日00时00分00秒至2022年10月13日23时59分59秒(北京时间)

2.获取地点: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线上获取。

3.获取方式:只允许在线获取。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按照以下步骤免费获取磋商文件:(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完成注册,已完成注册的请跳过此步骤;(2)请于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使用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磋商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提交地点:政采云平台投标客户端(http://www.ccgp-shanxi.gov.cn/sxCategory15/sxCategory202/sxCategory20201/327.html)完成递交(上传)。

3.电子响应文件递交及格式要求

响应文件需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政采云平台投标客户端(http://www.ccgp-shanxi.gov.cn/sxCategory15/sxCategory202/sxCategory20201/327.html)完成递交(上传),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10月1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针对本项目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山西财经大学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0351-7666861

 

名 称:山西众恒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阳光南街丽泽花苑3号楼1单元101室

联系方式:0351-30872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351-3087208



山西财经大学 | 教育部信息公开网 | 山西省政府信息公开网 | 山西省教育厅信息...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351-7666132 邮编:03000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箱:xiaoban@sxufe.edu.cn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