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声明

日期:2019-03-12

近日,在微信朋友圈、QQ群传播的“山西财经大学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等部门招收编制外用工”消息为不实传言。

山西财经大学郑重声明:近期,学校并未在报纸及网络等媒体发布任何编制外用工招聘信息。山西财经大学若有招聘信息会在学校官网(http://www.sxufe.edu.cn/)发布。

请社会各界人士不要轻信和传播任何未经查实的信息。传播不实消息及谣言的个人和媒体,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山西财经大学

2019年3月12日



山西财经大学 | 教育部信息公开网 | 山西省政府信息公开网 | 山西省教育厅信息...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0351-7666132 邮编:03000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箱:xiaoban@sxufe.edu.cn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